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关于组织申报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3年度课题的通知

2012年11月22日 08:06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关闭】【打印】

各部门、单位:

根据江苏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关于组织申报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3年度课题的通知》(苏教科规[2012]3号)精神,从近日开始进行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3年度课题申报工作。

我校申报时间从2012年11月21日开始,2013年3月20日截止。请拟申报人员在3月20日前将《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课题申报书》一式二份、《申报书活页》一式五份,送至高教研究所,过期将不予受理。根据申报情况,学校将组织专家进行初评后择优申报。

按照江苏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通知,每项课题需交纳课题评审费200元,由高教研究所负责代收后统一汇至省规划办。

课题申报评审书、评审活页等相关资料已在网站上公布,请登陆查询相关申报要求并下载相关表格。

联系人:侍建旻,电话: 83560115(内线:9015)

高教研究所

2012、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