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工作的紧急通知

2021年11月26日 10:52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关闭】【打印】

淮阴工学院新冠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文件


淮工疫防组〔2021〕10号


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工作的紧急通知


各部门、单位:

11月25日,上海、杭州,省内苏州、徐州已出现阳性病例,同城院校出现疑似密切接触者2例,根据属地疾控部门要求,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现就进一步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通知如下。

一、校门严格实行封闭管理,学生原则上不出校,确有特殊情况需要外出的,必须严格履行请假手续,获批后方可出校园。

二、从严管理人员流动,无特殊情况教职员工不外出,确需离开淮安市的须严格履行请假手续,批准后方可离淮。回淮后必须向部门、单位如实报告行程。

三、严格控制校内聚集性活动,原则上不组织线下培训、宣讲等活动。体育运动场所实行预约登记和间隔开放。

四、校内浴室采取预约、分时段开放,并做好消杀工作。食堂实行错峰、分流就餐,进入食堂就餐师生员工须检测体温、佩戴口罩。进入校内其他公共场所必须检测体温、佩戴口罩。

五、根据学校《关于新冠病毒加强免疫疫苗接种工作的通知》的精神,已全程接种两针疫苗满6个月的18岁以上师生员工尽快接种新冠病毒加强免疫疫苗。

六、报名参加国考的学生由各学院统一登记汇总后报学生管理部门,由学生管理部门批准后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后勤处)备案。考试结束回淮后要及时报备,从中、高风险地区回淮的,要落实14天集中隔离和7天校外健康监测措施,且须提供两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两次核酸检测时间间隔24小时以上),健康监测期满,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者可申请返校,待批准后返校。从中高风险地区设区市的低风险地区回淮的,须校外健康监测7天,并提供两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两次核酸检测时间间隔24小时以上),健康监测期满后可申请返校,待批准后返校。从全域低风险地区回淮的,须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申请返校,待批准后返校。

七、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各疫情防控工作组要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和学校实际情况,按照分工,压实防控责任,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细落实落到位。



八、增强个人防护意识和防护能力,坚持勤洗手、规范佩戴口罩、常通风、少聚集,保持安全社交距离。一旦出现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嗅觉味觉减退、结膜炎、肌痛和腹泻等症状,应及时报告并按规范程序就诊,主动告知14天活动轨迹及接触史。就医途中全程佩戴口罩,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九、各部门、单位排查11月11日以来有上海、杭州、苏州、徐州旅居史人员,以及到目前为止集中隔离、居家隔离、因为这次疫情进行核酸检测的人数,于今天下午下班前将排查结果发送至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后勤处)钱向阳处,邮箱:11000174@hyit.edu.cn或微信号:13952386971。




淮阴工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1年11月26日



淮阴工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1月26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