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淮安市第十六届哲学社会科学 优秀成果奖的通知

2022年06月27日 20:44 来源: 作者:许加明
阅读次数: 【关闭】【打印】

各有关单位:

根据淮安市社科联有关通知,淮安市第十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活动正式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奖范围和条件

(一)申报成果范围

1.本个人或集体自2020年1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期间发表(出版)或完成的成果。包括:

公开成果——在有统一刊号(ISSN、ISBN、CN)的报刊发表、出版社出版的哲学社会科学类的学术著作(含专著、工具书、古籍整理作品、译著等)、学术论文、研究报告(含调研报告、咨询服务报告等)和普及成果。在港、澳、台地区或国外公开发表、出版的上述中文成果。

内部成果——未公开发表或不宜公开发表的且被党委政府及相关工作部门采纳应用的调研报告、咨询服务报告等。

2.以下成果不在申报范围:

1)已获过本奖成果再版的不得重复申报参评。但再版成果修订、增补内容超过 30%以上,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的,可再次申报参评。

2)教材、教辅读物、文学艺术类作品和涉密成果不予申报参评。

3)已获市、厅级以上奖励的成果不予申报参评。

(二)申报成果要求

1.所有申报参评的成果,须不存在著作权争议。

2.多卷本和连续出版物原则上出齐后,以整体成果申报参评,参评时间以最后一本出版日期为准。各卷册、分册或者年度报告等阶段性成果如已申报参评,则其他阶段性成果和整体成果不得再次申报参评。

3.同一学科的丛书可以作为一项研究成果由丛书第一、第二主编(总编)统一申报参评,申报时以该丛书中最后一本(卷、册)的出版时间为准。丛书中独立完整的著作也可以单独申报参评,但须征得丛书主编(总编)同意。丛书中单册申报后,丛书不得作为整体申报。

4.系列论文可以整体申报参评,但须标题(或副标题)相同、发表刊物相同、主要作者相同。

5.公开出版的同一专题有较强系统性的个人论文集视同于学术专著申报参评。集体论文集、报告集只能以其中的单篇论文、研究报告申报参评。

6.研究报告(含调研报告、咨询服务报告等),申报参评时须附成果摘要,并提交有关部门的采纳应用证明材料。

7.普及成果限定为纸本图书形式,申报参评时须提交成果效果和社会影响证明材料,包括图书发行量、书评、相关新闻报道、受众反响等。

(三)申报者范围和要求

1.申报者须为我校个人(成果申报时间截止前,参评成果作者人事关系应在我),署名为单位集体的申报成果可由成果主要参与人进行申报。

2.一个作者最多可申报1项成果。申报人须是该成果的第一或第二作者(含通讯作者),公开成果以版权页为准,内部成果须是课题负责人或报告撰稿人。成果获奖后其奖励证书中获奖者以实际署名顺序为准。

三、申报时间



淮安市第十六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采取网络申报与纸质申报材料同时提交的方式进行。

网络申报时间为:2022年6月27日至7月8日。

纸质申报材料提交时间为:2022年6月27日至7月8日。

四、申报方式

(一)网络申报

1.本届评奖公开成果须上传成果全文电子版及相关附件材料,上传材料类型与格式须按照申报系统提示要求进行。决策咨询类成果仍以纸质形式报送成果及附件材料,不在申报系统中上传。

2.多卷本著作成果,可在申报系统中分册上传,或将全套电子版以拷贝方式递交市社科评奖办。

3.涉密材料一律不得上传至系统中。

4.申报网址:https://shekelian.ldxx.top:8091/skps/index.html,或通过江苏社科网(http://www.js-skl.gov.cn)链接进入相应申报平台。

淮安市登录平台密码是:22CF9F33。请按提示逐项准确、完整填写。在网上申报时,系统根据申报者填写内容自动生成电子《申报表》,请申报者保存好电子稿,并自行打印出纸质稿,签署著作权承诺。

(二)材料报送

1.报送材料包括:《申报表》一式3份,成果原件 1 份、副本 2份(其中学术论文可以提交包括刊物封面、版权页、目录及正文的复印件)以及有关该项成果的评价、证明材料等一式 3

2.报送时间:请各相关学院科研秘书收集材料并统一汇总后于7月8日前交至社会科学处(北京路校区尚学楼1108),请将《申报表》电子版和汇总表电子版以学院为单位发送至songlulu@hyit.edu.cn。

联系电话:83559183,联系人:宋露露



五、成果奖励

本届评奖设一、二、三等奖。



附件: 附件:淮安市第十六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汇总表.xlsx





社会科学处                                                  2022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