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文学院认真组织学习十八大精神

2012年11月22日 08:22 来源: 作者:doudou
阅读次数: 【关闭】【打印】

1121下午,人文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在YF0916会议室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人文学院党委对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高度重视,党委书记张元华同志主持学习会,就如何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进行了辅导。

 首先,张书记对十八大报告的主要内容作了重点解读。他指出,十八大报告系统回顾了党的十七大以来的工作,总结了最近十年的改革开放历史进程和宝贵经验。“科学发展观”是十八大报告的灵魂。“科学发展观”是对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继承和发展,是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和发展的强大理论武器,是我们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随后,张书记还强调,党的十八大报告,博大精深、意义深远,要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必须花更多的时间、下更大的功夫来深入学习十八大精神中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尤其要把握好报告的主题和灵魂,进一步提高认识,把思想统一到落实“科学发展观”上来。

  最后,张书记还对进一步学习十八大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按照校党委的总体部署,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来抓,全面深刻地领会和把握十八大报告精神,务必精心组织各项学习和贯彻落实活动。二是要结合我院当前实际工作,以十八大精神作为引领,进而全面推进我院教育事业更好更快发展。三是我院全体教职员工务必加强自身建设。解放思想、甘于奉献,进一步增强教育工作者的责任感,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