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文学院举办“与信仰对话之解析十八大”报告会

2012年12月06日 08:27 来源:院团总支 作者:doudou
阅读次数: 【关闭】【打印】

12月5日下午,人文学院“与信仰对话之解析十八大”报告会在枚乘路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本次报告会由人文学院分党委张元华书记主讲。

张书记以“七个深刻体会”为提纲,用准确精炼的语言对十八大报告进行解析。即: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的主题;深刻领会过去五年和十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新的历史性成就;深刻领会科学发展观的历史地位和指导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丰富内涵及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基本要求;深刻领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目标;深刻领会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的重大部署;深刻领会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

报告会上,张书记在系统解析“七个深刻体会”后,还就最近新一届政治局常委在新闻媒体的各种表述进行解读与宣传,也对我院学子的个人科学发展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他要求与会的每一位成员务必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十八大精神,更要在今后的学习与工作中,以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和积极进取的实际行动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八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