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文学院文秘110班喜获校“周恩来班”荣誉称号

2012年12月05日 08:08 来源:学工办 作者:doudou
阅读次数: 【关闭】【打印】

在11月30日落幕的第六届“恩来班”评选暨命名表彰大会上,人文学院文秘110班经过学院推荐、学校初审和现场角逐,最终以总分第一的成绩获得周恩来班荣誉称号。

在活动前期的准备环节,文秘110班的全体学生,在学院领导的关心下,积极响应学校号召,认真准备各类材料,全班同学团结一致,力求将班级的恩来精神最好的展现出来。在现场展示环节,我院李勋祝同学的演说连贯通畅,生动表达了恩来精神对人文学子的深刻影响。在评委提问的过程中,她以敏捷的思维,深厚的知识底蕴,获得评委一致好评,充分展示了人文学子的风采。

文秘110班在学院老师和同学的共同努力下,坚持以“学恩来精神,创优良学风”为指导,倡导学生树立“为中华崛起而读书”的正确学习观念,并强化宣传教育把“恩来精神”贯穿于学习和生活中。通过恩来精神的学习,增强“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号召广大同学以周恩来班为榜样,树立坚定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加强良好学习行为习惯养成,一起为我校建设良好学风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