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新学期初全体学生线上会议

2022年02月21日 14:21 来源: 作者:时正杰
阅读次数: 【关闭】【打印】

   新学期初,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推进新学期学院学生工作,2月19日晚,人文学院召开全体学生线上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晓慧、党务秘书颜彩媛、辅导员张红艳和人文学院全体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任时正杰主持。
   首先,时正杰向同学们强调了学校近期疫情防控要求:一、严格校园封闭管理、非必要不出校门。二、严格晨午检健康监测制度。三、宿舍勤打扫、勤通风、严禁私拉乱接和使用违章电器。四、取消堂食、禁止学生在校园内聚集。五、所有学生下载“i淮安”app并实名注册。六、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定。
同时还对抵制网络诈骗提出要求,要求学生做到“十个凡是,七个一律,四个要求”。随后颜彩媛传达了学院学生发展和考研工作相关要求。




   会上,李晓慧鼓励同学们以积极乐观心态面对当前形势,并提出以下要求。一、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二、不跟风网络不当言论,保持理性判断。三、坚决遵守规定,闻令而行,令出必行。四、信息报送准确及时。五、认真完成学业,做好线上学习、开题答辩等相关工作。六、学生会、班级、宿舍、个人每一个层级担起责任,坚守底线,管好自己的事情。七、有问题及时沟通,及时反映。

                         

   最后,李晓慧号召全院学生团结一心,共同努力,积极弘扬正能量,为学院和个人的更好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