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会议

2022年04月29日 10:34 来源: 作者:时正杰
阅读次数: 【关闭】【打印】

  2022年4月28日下午,人文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会议,会议由副书记、副院长李晓慧主持,党委书记郁大海、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

  郁大海就“五一假期前学生教育管理主题班会”内容培训,要求各位辅导员、班主任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勇担防控责任,落细落实各项工作,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构筑疫情防控严密防线,确保师生安全和校园稳定。另外还要求班主任进一步做好学生的保密教育,提升学生做好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李晓慧从四个方面对五一假期前的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疫情防控不松懈,坚持做好每日的双码上报、体温申报、宿舍消杀等工作;二是持续做好学生电信诈骗和网络诈骗教育防范工作;三是安全教育工作要常抓不懈;四是织密扎牢“学生教育管理四级网络”。



   会议结束后,各辅导员、班主任分别召开了线上主题班会,就以上会议精神进行部署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