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青春不散场 扬帆再启航:人文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22年06月03日 09:30 来源: 作者:时正杰
阅读次数: 【关闭】【打印】

 6月1日上午九点三十分,人文学院组织2022届全体在校毕业生参加主会场的毕业典礼,随后回到学院分会场进行了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学院党政主要领导、全体辅导员以及全体毕业生参加本次活动。


 学院田萍院长、陈明副院长、闵兢副院长为毕业生拨流苏、授予学士学位证书,并与毕业生们合影留念;院领导们与每一位在毕业生握手,亲切地送上祝福,毕业生们也纷纷鞠躬,以表达对学院、对老师栽培的感恩之情。



 作为2022届毕业生的辅导员,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晓慧给毕业生上了最后一堂班会课。她深情回忆了过往四年和学生们相处的点点滴滴,并向即将踏上工作岗位的学生提了殷切期望。她希望毕业生有感恩的心,做一个重情重义的人;有忧患意识,做一个热爱学习的人;有担当精神,做一个做事靠谱的人;遇事不推,做一个能堪大任的人;不计较私利,做一个有大格局的人;表里如一,做一个言行一致的人,有一技之长,做一个不可替代的人。最后,她代表学院给毕业生赠送了离别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