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文学院院长田萍教授入选“淮安社科人物”

2022年06月10日 19:36 来源: 作者:许加明
阅读次数: 【关闭】【打印】

近日,中共淮安市委宣传部、淮安市社科联公布了“淮安社科人物”入选名单,人文学院院长田萍教授成功入选。据悉,本轮淮安社科人物全市共入选35名,我校入选7人。


淮安社科人物的评选旨在宣传展示我市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学术成果和治学风采,更好地服务打造“绿色高地  枢纽新城”、全面建设长三角北部现代化中心城市的生动实践,要求入选者不仅具有深厚的学识修养,研究成果突出,而且具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田萍教授是我校一流学科社会学学科带头人,科研成果丰硕,出版学术专著一部,公开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多年来坚持发挥专业所长服务社会,主持了淮安市养老机构服务质量评估和淮安市“十四五”民政事业发展规划的撰写参与撰写了淮安市基本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十二五规划淮安市养老产业规划等规划文本,为我市民政事业尤其是养老事业和养老产业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荣获江苏省社会工作领军人物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