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地合作协同发展 | 淮阴工学院人文学院与淮安市淮阴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举行城市管理实习活动

2023年12月15日 10:35 来源: 作者:高欣
阅读次数: 【关闭】【打印】

城市管理是一门应用特色鲜明的课程,在系统学习城市、城市化以及城市管理活动的内容与规律之后带学生到城市管理部门进行实习是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的重要一环。
  2023年5月29日至6月23日人文学院公管1201班47位同学在高欣老师、李波老师、吴耀国老师和郁大海老师的带领下赴淮安市淮阴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以下简称:市管局)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城市管理实习活动。实习期间同学们在市管局的各个科室、分局进行了具体而深入的学习。
  实习中,同学们耳濡目染市管局科室分局各位领导和指导老师的发展观、全局观和使命感,切实感受到在城市管理和市场监督的各个环节都需要依法行政、“以人为本”、“人民至上”。本次实习活动提高了学生理论联合实际,动手和创新的能力,对将来在工作岗位更好地生产、管理与服务有了鲜活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