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淮阴工学院人文学院学生荣获第二届“寻是杯”华东地区大学生公共管理决策对抗大赛二等奖

2023年12月15日 10:42 来源: 作者:高欣
阅读次数: 【关闭】【打印】

2023年9月23日至24日,由山东省行政管理学会主办,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政法学院承办,上海哲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的第二届“寻是杯”华东地区大学生公共管理决策对抗大赛在山东济南成功举行。

人文学院行管1221祖美一、崔伟成,公管1121刘凯棋三位同学组成的“斯兰特林”队与华东赛区来自南京理工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山东大学、安徽大学、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等28所高校的29支队伍进行了激烈角逐与对抗,荣获大赛二等奖。

大赛锻炼了同学把理论知识通过数智模拟应用于实际管理与决策的能力,增强了行政管理和公共管理专业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团队荣誉感,也为新文科背景下公共管理人才培养探索了新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