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三力三化】心力篇-人文学院召开辅导员工作专题会议

2024年01月03日 13:11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吴翔
阅读次数: 【关闭】【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辅导员队伍建设,提升辅导员工作的规划性与前瞻性,人文学院于1月3日上午在学工办召开辅导员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管永刚主持,党委书记田萍作工作动员讲话,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辅导员就所带学生期末考试复习状况,寒假离校返家情况登记、宿舍安全卫生等情况作了详细汇报。会议还对在读与已毕业学生的学费欠费追缴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最后,田萍要求全体辅导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夯实工作责任,认真梳理离校、暂缓离校、留校学生工作台账,做到心中有数、精准施策,尤其要利用好寒假就业窗口期,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要充分利用朋友圈、抖音、快手等自媒体平台,掌握学生的思想动态,及时答疑疏导,做到学生离校不离爱、工作不掉线、服务不断档;要利用假期加强理论学习和研究,不断提升业务能力,提前谋划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