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文学院开展“文入兰台 书香满园”图书捐赠活动

2024年03月08日 16:43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刘学
阅读次数: 【关闭】【打印】

3月7日,“文入兰台 书香满园”图书捐赠仪式北京路校区图书馆举行,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刘化喜,人文学院党委书记田萍,副书记管永刚,师生代表20余人参加。

捐赠仪式是人文学院和图书馆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政工作要点的重要举措,是推动学校内涵发展的生动实践,是学生爱校荣校的具体表现,对加大资源共享,实现优势互补,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具有重要意义。捐赠仪式上,刘化喜对人文学院向学校图书馆捐赠图书表示衷心感谢,并把图书馆的发展理念和为师生提供的服务项目做了简要的介绍。

田萍指出,本次图书捐赠是学院全体师生共同发力,共同努力的结果,尤其在寒假期间,发动师生积极开展图书捐赠宣传活动,深入机关事业单位动员捐赠图书,支持书香校园建设,让书香溢满校园,人文学院共捐赠图书3000余册。人文学院也将以此次捐赠仪式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和图书馆的沟通交流,为学生在图书借阅,教室自习等方面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捐赠仪式结束后,人文学院一米阳光志愿队就师生捐赠的图书进行整理归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