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友讲堂 >> 正文

校友大讲堂:周磊(99届现代文秘专业)

2019年11月20日 08:40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关闭】【打印】

为庆祝我校六十周年校庆,给在校学生个人发展提供建议,10月18日晚,人文学院于尚学楼一楼报告厅开展校友大讲堂,本次活动有幸邀请到四川合动力包装有限公司总经理、我校99届现代文秘专业优秀校友周磊先生与同学们分享成长经历和工作经验,吴延生老师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活动有人文学院副书记邓国英主持。

活动开始,优秀校友周磊从生活和学习方面讲述他自身的创业经历。随即周磊学长针对现在大学生创业不易的情况,从创业时间、创业机会、创业经验等方面与我院学子进行分享并提出宝贵意见。最后,周磊学长就创业或工作中,如何抵制传销,谨防诈骗等注意事项进行详细说明,并承诺会在今后的工作发展中给予我院学生最大的帮助。

本次校友大讲堂的成功开展,帮助我院学生更好地了解大学生创业的正确途径,对我院学生在将来的创业中减少失误,增强自信,正确作出抉择具有重大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