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友讲堂 >> 正文

校友大讲堂:钱燕(文秘专业)

2019年01月14日 16:23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关闭】【打印】

11月21日晚,人文学院于尚学楼报告厅举办优秀校友大讲堂,邀请党的十八大、十九大代表钱燕校友作专题报告会。人文学院党委书记张元华、钱燕校友时任班主任吴延生老师及各学院学生参与本次报告会。

首先,张元华书记介绍了钱燕校友的基本情况及成就。随后钱燕同志致谢学校及师长的教诲,并生动地结合“三杯水的故事”和2008年雪夜主动加班等事例,对其工作经历进行介绍,帮助同学们分析和思考如何创造性地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难题,如何结合本专业知识有效提升工作水平,无处不表现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所具备的先进性、积极性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

在互动环节中,同学们踊跃发言,纷纷提出自己在学习、就业方向等的疑惑,钱燕同志详尽地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令同学受益匪浅。

最后张元华书记总结发言,鼓励同学们积极学习、勇于争先;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要以钱燕等优秀校友为榜样,刻苦努力、坚持不懈,为日后走上工作岗位打下扎实的理论和实践基础;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打造优良的学风、校风,积极宏扬社会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