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友讲堂 >> 正文

人文学院承办校88届法律专业校友“30年回眸”返校活动

2018年11月12日 13:51 来源: 作者:杨晶
阅读次数: 【关闭】【打印】

 

    11月10日,88届法律专业校友20余人回到母校参加“30年回眸”返校活动。人文学院党委书记张元华、副书记邓国英和该班级时任班主任夏海明、杨同兴出席活动。

    校友座谈会上,张元华书记代表人文学院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长期以来一直关心、关注及支持学校事业的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张书记从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师资情况、发展现状以及学校正在全力推进“淮工振兴”、全面实施“十个一流”等方面介绍学校和人文学院的基本情况,并祝愿88届法律专业校友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邓国英作为本次校友返校活动的具体联络人,对88届法律专业的校友们的返校活动顺利进行表示祝贺,号召校友们为学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在人才招聘、校地共建、校企合作等多方面为母校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座谈会上,88届法律专业班主任夏海明、杨同兴两位老师和同学们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他们共同回忆在校期间学习生活的往事,为母校的发展成就感到骄傲与自豪,校友们衷心感谢母校和老师的辛勤培养,感谢母校对返校活动的精心安排。

    座谈会结束后,校友们集体参观了校史馆,在讲解员的介绍下,校友们更全面地了解母校的建校历史与傲人成就。最后,校友们在校史馆留言册上签名留言,共同祝福母校百尺竿头更进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