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友讲堂 >> 正文

校友风采——蔡树权

2020年07月13日 15:23 来源: 作者:杨晶
阅读次数: 【关闭】【打印】

优秀校友——蔡树权

  蔡树权,男,出生于1980年,江苏盐城人。2002年毕业于江苏省淮阴工学院人文社科系现代文秘专业。先后入职原化工部第二勘察设计院,南京电视台《标点》栏目,现任职于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南京肯德基有限公司,担任肯德基苏皖市场区域经理,从事运营管理工作。毕业十多年来,蔡树权从一名基层的储备经理做起,通过自身不断地学习,依据百胜中国的“黄埔军校”培训体系,沿着储备经理—餐厅经理—区经理的路线,逐步成长为管理苏皖市场的区域经理。

  在百胜中国的12个年头里,蔡树权多次获得公司的认可,先后获得课程“最佳贡献奖”“最佳团队奖”,2006年获得“全国最佳值班经理”,2010年-2015年均获得企业“YUM TO YOU”奖(意为“百胜的你”,是百胜中国各市场的年度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