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友讲堂 >> 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优秀校友座谈会

2020年11月09日 10:35 来源: 作者:杨晶
阅读次数: 【关闭】【打印】

为加强校友联系,沟通校友情感,听取校友意见,促进学院发展,11月7日下午,人文学院在尚学楼902室召开优秀校友座谈会。会统专业88级校友江苏京沪高速公路有限公司淮安管理处副处长胡海平、社工专业04级校友苏州钰创工业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陆红超、社工专业06级校友连云港市政府办公室经济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刘永飞、公管专业09级校友常州市武进区戚墅堰街道综合执法局副局长蒋舒敏应邀参加。

人文学院院长田萍、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晓慧、副院长陈明、吴延生教授及部分辅导员出席会议。

田萍对校友们一直以来给予母校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并向校友简要介绍了学院各项工作的基本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并希望校友们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和社会服务等方面提出建设性意见。

座谈会上,校友们结合自身的学习工作经历与人生经验感悟,积极献言献策,提出要让学生尽早明晰职业规划,在课程设置方面要和社会接轨,进一步提升学生实践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