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友讲堂 >> 正文

暖心!我院毕业校友向母校捐赠口罩

2021年01月09日 10:35 来源: 作者:杨晶
阅读次数: 【关闭】【打印】

疫情之下,危难面前,我们看到了一个个逆行的身影、暖心的光芒。我院社会工作专业2006届毕业生陆红超同学在疫情形势严峻的当下,心系母校,通过班主任向人文学院全院师生捐赠4000只口罩,助力学校疫情防控。

陆红超,人文学院社会工作专业2006届毕业生,苏州钰创工业新材料有限公司创始人,创立自主品牌“汉亨斯特HHST”。在疫情形势再度严峻的情况下,他主动联系母校,表达捐赠意愿。他用拳拳真心表达着对母校的牵挂,为母校防疫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学院新冠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对陆红超校友心系母校、雪中送炭的大爱善举表示敬意和谢意,并表示将第一时间把4000只饱含深情的口罩送到学院每一位师生手中。同时,学院将加大管理和协调力度,确保学院防疫工作有序推进,全力保障学院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小爱似无痕,点滴已入心。陆红超同学善良的初心和无私的奉献正是我们学校教育的初心使命,不论身在何方,我们所站立的地方,就是我们的中国;我们有光明,中国便不会黑暗。相信在党中央的领导下,全国人民很快就能赢得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致敬每一个默默付出的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