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理论教学 >> 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2017年新出台学籍管理文件学习会议

2018年05月09日 22:00 来源: 作者:田萍
阅读次数: 【关闭】【打印】

2017年学校新出台了一系列有关学籍管理的规定文件,为使2015级、2016级学生准确把握相关文件内容,顺利完成学业,人文学院于2018年5月9日在A阶301教室召开了文件的宣讲和学习工作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田萍主持,教务秘书李焕主讲,2015、2016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李焕老师带领学生全面、仔细地学习《2017年新出台学籍管理文件汇编》中学籍管理规定、成绩管理规定、辅修制实施办法、创新创业实践学分认定办法、重修管理办法、交流生课程认定及成绩管理等六个文件。对文件中新增的、有变动的内容进行了重点学习和强调,对学生不太容易理解的条目进行了详细说明。最后,李老师和学生进行了充分互动,就学生提出的各种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同时要求同学们会后能够认真学习文件,有问题及时与老师沟通、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