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理论教学 >> 正文

人文学院组织军转干部赴苏州进行实践交流学习

2020年10月15日 20:08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关闭】【打印】

    为深入扎实做好军转干部进高校培训学习,人文学院在做好校内教学的同时,组织第四期12名军转干部学员于10月12日至14日赴苏州高校开展实践交流学习。本次实践交流学习由田萍院长带队,副院长陈明、各专业负责人及教学秘书一同参加。

    12日下午人文学院一行首先来到苏州科技大学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就学院各专业发展与教学科研工作的开展双方学院展开深入交流,同时军转干学员从自身学习感受进行发言。通过聆听双方的交流,学员对所学专业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



    13日上午,人文学院一行来到苏州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在这里军转干部学员了解了苏大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的历史发展、办学理念、学科建设、师资力量等方面,尤其是学院对学生创新性、应用型人才培养特色深深吸引军转干学员。为更深入了解,下午学员们进入翻转课堂的课堂教学学习,这种新颖高质量的课堂教学模式给学员带来全新的学习感受。



    14日上午学员们参观了苏州博物馆。



    这次实践交流学习,在人文学院领导的精心组织下,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学员们增强了对专业的认知及新形势下自己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我们接下来的学习和工作集聚了更强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