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理论教学 >> 正文

人文学院举办课堂教学观摩课

2021年11月17日 16:47 来源: 作者:李焕
阅读次数: 【关闭】【打印】

  

为推动人文学院教学质量持续深入的发展,充分发挥优秀教师在教学中的引领示范作用,进一步提升课堂教学质量,给学院教师提供一个互相学习、共同提高的平台,1117日上午学院领导及20位教师B306教室观摩了许加明博士、副教授的《社会心理学》课程许加明老师曾获得淮阴工学院第七届、第十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

         

课堂上许博士结合身边的热点新闻导入课程,吸引了每一位听课者的注意力讲课中博士充分发挥个人优势及特色,和学生互动热烈,课堂教学设计上充分体现了以学生为中心,充分激发学生对课堂学习的兴趣,向大家展示了优质的课堂气氛和高超的教学水平。

        

     

    授课结束后,众多听课者反响热烈,表示本次活动对于提高教学水平,加强同行之间的交流具有重要意义,希望此类观摩活动在日后持续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