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志愿服务 >> 正文

人文学院一米阳光志愿者队组织开展“一杯姜茶暖人心”活动

2019年12月27日 18:08 来源:裴付伟 作者:裴付伟
阅读次数: 【关闭】【打印】

12月26日,人文学院一群朝气蓬勃的志愿者们穿梭在淮阴工学院的每个角落,为宿管阿姨保洁阿姨和保安叔叔们送去了一杯杯热气腾腾的姜茶,道一句“你们辛苦了”,感谢他们在寒冷的冬天里,仍坚守自己的岗位,为学校里的每一位同学做出的贡献。

“当我们在温暖的室内吹着空调时,却有一群人仍坚守在严寒中,为保障每位同学的安全而努力工作着,希望我们的姜茶能在寒冷的冬日为他们带来一丝温暖。”这些姜茶是人文学院一米阳光的志愿者们提前购买好生姜、红糖、红枣,经过三四个小时熬制出来的。装了满满几个保温桶,为北京路校区的几十位叔叔阿姨送去温暖。

谁言终日寒,有爱心中暖。爱心没有过去时,暖心的活动永远正在进行....小小一份姜茶,简单一句问候,都能让人感到阵阵温暖。而这份温暖通过一次次的传递,终将汇成一股强大的社会暖流,让我们的淮工大家庭更和谐、更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