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志愿服务 >> 正文

一米阳光志愿者队—"爱不闲置,’衣’旧暖行”捐衣活动

2021年11月22日 14:53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裴付伟
阅读次数: 【关闭】【打印】

随着冬日的来临,天气骤冷,为了给贫困地区的孩子们带去温暖,一米阳光志愿者队在11月19、20日在校内开展了"爱不闲置,’衣’旧暖行”捐衣活动。一米阳光志愿者队各小队分组合作,配合融洽。

首先,在负责人的带领下志愿者们在指定地点安置好桌椅用具,拉上横幅,穿好一米阳光志愿者队的黄马甲。鲜红的横幅仿佛强有声的号召一般,越来越多的小伙伴贡献自己的爱心,通过一件件衣物,向远方的孩子们传递冬日的阳光。

随着同学们的踊跃参加,志愿者们接过同学们手中包裹,

及时做好相关记录,并且将收来的衣物整理汇集,整齐的摆放在一旁。记录表上逐渐被填满,堆放衣服的小路逐渐也拥堵起来,志愿者们在欢笑中开展着活动。此次活动的目的在于将平日里用不到的衣服利用起来,发动众人的力量,尽可能的帮助到远方的孩子们。

此外,志愿者还接收“上门取件”的小任务,在两天的劳动中,志愿者收获满满。手拎大包小包衣服的小队员们,也不感觉到一丝沉重,而是满满当当的幸福感。走在献爱心的这条路上,每一个队员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本次捐衣活动我们收到了近260余件衣物,承载着淮工学子沉甸甸的爱意。

爱心是一束照射在冬日的阳光,为有需要的人提供帮助。通过此次捐衣活动,志愿者和同学们以拳拳爱心为远方的孩子们带去一片晴朗的天空,铺设一条绿色的成长道路,这份爱将在一米阳光志愿者队一直延续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