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志愿服务 >> 正文

“一米阳光”志愿者队开展“55度的温暖——冬日送姜茶”活动

2021年11月29日 14:58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裴付伟
阅读次数: 【关闭】【打印】

谁言冬日寒,有爱心中暖。寒潮来袭,11月27日早晨,人文学院一米阳光志愿者队启动“55度的温暖——冬日送姜茶”活动,为校内环卫工人、保卫叔叔、宿管阿姨等工作者人员送去寒冬慰问。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在冬日的早晨将提前购买的姜茶进行冲泡,并一一分装好,做好准备工作。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分别去向北京路校区里的每个地方,为正在工作的宿管阿姨、环卫工人等工作人员们送上热气腾腾的姜茶,并附上诚挚的感谢,道一句“你们辛苦了”感谢他们在寒冷的冬天里依旧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我们的日常学习生活因此得以保障。

一杯暖暖的姜茶,不仅能预防风寒感冒驱赶肆虐的流感,还可暖胃、去胃寒,为寒冷的冬日增添了温暖。虽然天气严寒,但是暖意在彼此心间流动,这一杯姜茶,一声问候,一句关心,一个微笑,驱散了冬日的寒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