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志愿服务 >> 正文

志愿辅导,你我同行——人文学院开展“520爱心奉献、志愿辅导”活动

2023年11月02日 15:00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吴翔
阅读次数: 【关闭】【打印】


  10月28日,一米阳光志愿者队在清江浦区520志愿者联盟开展了"520爱心奉献,志愿辅导"活动。小队长孙帅文带领众志愿者们积极参与,此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在活动中,十余名志愿者们积极主动地解答小朋友们的疑惑,认真辅导并检查他们的作业,激发了孩子们的学习热情。

  在课堂上,每位志愿者都以幽默风趣的风格传授解决问题的方法,让孩子们轻松理解和掌握知识;在课间,志愿者们与孩子们一起开心地做游戏,用心倾听他们的声音,用爱呵护每一个孩子。

  在活动中,一名上二年级的小朋友向志愿者发出求助:"姐姐,这道题我不会做,可以教我吗?"来自淮阴工学院的志愿者朱炫颖马上走过去细心地为学生答疑解惑。在辅导时间结束后,小朋友们对辅导自己写作业的大哥哥大姐姐们依依不舍。

  深入社区、真诚奉献,我们志愿者就像一束光,照亮了小朋友们的学习道路。总的来说,这次"520爱心奉献,志愿辅导"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它不仅让孩子们得到了学习上的帮助,也让我们的志愿者们体验到了奉献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