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志愿服务 >> 正文

三力三化|智力篇-人文学院开展第一期辅导员工作坊

2024年03月03日 11:44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管永刚
阅读次数: 【关闭】【打印】

2024年3月2日下午,三力三化|智力篇-人文学院第一期辅导员工作坊--在尚学楼901会议室顺利召开。活动由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管永刚主持,全体辅导员参加工作坊,本次工作坊主题是社会工作专业方向考研目标探讨。

首先,管永刚对开设社会工作专业硕士点的学校进行了汇总分析,讲解了目前本科生考研是一条提升学历,增加就业能力的很好机会,要求全体辅导员对各自学生进行合理的考研规划和引导,在大二第一学期就要确定考研院校专业,大二第二学期和大三第一学期进行第一轮复习,大三第二学期和大四第一学期进行第二轮复习,然后参加考试并顺利上岸。

然后,各位辅导员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分别谈了关于社会工作专业考研的认识,会上还就新学期的学生工作进行了谋划,为新学期的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