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大创项目 >> 正文

我院2项2017年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顺利通过验收评审

2018年05月26日 17:15 来源: 作者:田萍
阅读次数: 【关闭】【打印】

5月25日下午,我校在枚乘路校区逸夫楼举行2018年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验收评审会。五个评审小组对48项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进行了答辩评审。经评审,共有41个项目顺利通过验收,其中7项评为优秀创新创业项目。评审会上,各项目主持人在以PPT形式对项目的研究方案、研究过程、主要研究结果、研究体会、经费使用情况等进行详尽汇报。专家组结合研究实际和答辩情况,对研究项目作出了客观公正的评价,并提出了一些具有针对性的指导意见和建议。评审整个过程体现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

我院陈明老师指导,李依静同学主持的省级重点项目《城镇化推进中江苏农村宅基地退出意愿的影响因素研究》和汪倩倩老师指导、曹丹同学主持的省级一般项目《漂母文化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践行研究》顺利通过验收。其中,李依静同学的项目被评为优秀创新创业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