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大创项目 >> 正文

人文学院开展2017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工作

2018年05月09日 09:09 来源: 作者:杨晶
阅读次数: 【关闭】【打印】

3月7日下午,人文学院在b201进行了2015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学院田萍副院长、许佳明、郑孝芬,李银生,杨晶等四位老师担任本次验收工作评委。

参加本次验收的共有来自社会工作、秘书学和公共事业管理三个专业的18个项目,现场分为现场陈述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各组项目负责人逐一汇报团队的研究项目,每一位进行汇报的代表都充满自信,激情昂扬。在现场提问环节,严肃的会场氛围使答辩者略显紧张,但评委们切中时弊的评论使各团队收获颇丰。最终,所有团队都顺利完成汇报。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给学生提供了良好的锻炼学生科研能力的平台,更通过本次验收工作使各组成员对各自团队所研究的课题有了更深的思考和认识。相信,通过不断学习、积累,我院学生定会在未来绽放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