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大创项目 >> 正文

人文学院开展创新创业大讲堂

2018年11月22日 10:03 来源: 作者:杨晶
阅读次数: 【关闭】【打印】

    11月21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我院承办的创新创业大讲堂于尚学楼807教室举行。本次活动由我院党委副书记邓国英主持,陈明教授主讲,我院“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团队成员参与本次讲堂。

    交流会上,陈明教授结合2014—2015年领队参加“挑战杯”省赛及国赛的经历,讲述比赛前的准备过程以及比赛的流程。而后,陈明教授从选题思路、团队构建、师生协作、善于学习四个方面向在座的团队加以阐述,结合经验,向同学们提出建议和要求。与会同学不时笔记,受益匪浅。

    最后,邓国英书记同陈明教授一道与同学们交流探讨,各抒己见,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陈教授建议大家要直面困难,锐意进取,团队协作,共创新荣誉。

    本次交流会,同学们对创新创业知识及“挑战杯”大赛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帮助大家明确奋斗目标,树立自信心。在此预祝我院在“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能斩获佳绩,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