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大创项目 >> 正文

关于征集省内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典型案例的通知

2020年04月13日 21:12 来源: 作者:甄强
阅读次数: 【关闭】【打印】

关于征集省内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典型案例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根据江苏省高校教学管理研究会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征集省内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典型案例的通知》,为做好本次大学生创新创业典型案例征集工作,现将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1.在校本科生、研究生(个人或团队皆可);

2.毕业5年内的校友,具有重要意义的创业典型可放宽至毕业8年内。

二、征集要求

优先征集能够代表新时代创新创业发展成效,展现我校创新创业者精神风貌,具有较高的推广价值和示范引领作用。

三、工作安排

1.申报案例可参照《江苏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典型案例整理提纲》(见附件1)进行撰写;

2.请各二级学院积极挖掘校友资源及在校生资源,认真组织遴选,推荐具有学科特色和代表意义的典型,汇总本学院典型案例(每学院至少推荐1项),每个案例电子稿请命名“案例名称+学生姓名+年级专业+学历+手机号码+指导老师”,打包后于531日前发送至邮箱:yanglq@hyit.edu.cn;

3. 我校将择优上报4-5个江苏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典型案例。省教育厅编印出版《典型案例故事集》,并通过网站、公众号、成果展示会、大型活动等各种途径对典型案例广泛宣传。相关典型宣传材料可作为学校学科评估支撑材料;

4.联系人:杨老师,电话83591227

 

 

创新创业学院

202049

 附件1:江苏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典型案例整理提纲.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