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学科竞赛 >> 正文

人文学院学生在第一届“哲寻杯”高校公共管理案例大赛初赛中斩获佳绩

2020年03月19日 21:14 来源: 作者:李银生
阅读次数: 【关闭】【打印】

3月19日,由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主办、华东师范大学政治学系协办、上海哲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赞助并支持的第一届“哲寻杯”高校公共管理案例分析大赛初赛评选结果正式公布。

本次大赛旨在推进公共管理相关专业案例教学工作,引导学生关注我国公共管理热点问题,培养具备良好理论素养和分析能力的应用型人才,加强公共管理院校间的交流与合作。大赛自启动以来,成功吸引了来自北京师范大学、山东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华东师范大学等百余所院校的300余支队伍参加。

从获悉比赛信息开始,人文学院公共事业管理系李银生、颜世颀、李波等老师便积极组织学生参赛,并得到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在老师们的指导和帮助下,同学们自拟主题,搜集资料,深入调研,分析论证,完成了数篇优秀的案例分析作品。

在提交参赛作品之后,人文学院共9支队伍顺利通过案例初步评分考核,入围有效选题,获得后续比赛资格。经过专业评委的评比打分,最终,“为公管之崛起而读书”队入围决赛,继续角逐特等奖,“铁人四项”队、“以文兴乡”队获得二等奖,“槑头槑脑队”获得三等奖,“案例会说话”等5支队伍获得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