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设置 >> 社会工作专业 >> 系部动态 >> 正文

社工1171班优秀学子风采展

2021年06月28日 09:25 来源: 作者:蔡娟
阅读次数: 【关闭】【打印】

杨玉凤,女,汉族,中共党员,1998年12月出生,江苏南通人。2005年9月至2011年6月就读于南通市小海小学,在小学期间担任班级学习委员,多次获得三好学生称号;2011年9月至2017年6月在南通市小海中学完成了初中和高中的学习任务,在此期间获得学习标兵和三好学生的称号; 2017年参加高考,被淮阴工学院人文学院社会工作专业录取,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异,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和竞赛,同时还积极参与到社会志愿活动和社会服务项目中,提高自身综合能力。在本科学习期间,曾任学院纪检部干事和学检部副部,连续三年获得校一等奖学金,校三好学生,同时也获得了国家励志奖学金、校优秀共青团员、 校优秀毕业生、淮阴工学院第十七届 “挑战杯”二等奖等荣誉。2020年12月参加研究生考试,并顺利被南京师范大学社会工作专业录取为硕士研究生。2021年完成各项课程学习,成功毕业。

姚彬彬,女,1999年2月出生,现居住在南京市江宁区双龙大道名嘉佳园7栋。从小在南京长大,2005年9月到2011年6月在南京市七桥小学读小学,小学期间成绩优异;2011年9月到2014年6月在南京市第二十七初级中学读初中,初中期间任班级劳动委员,成绩优异,多次获得三好学生称号;2014年9月到2017年6月在南京市行知实验中学读高中。2017年参加高考,被淮阴工学院人文学院社会工作专业录取,在校期间学习认真,积极参加各项校内外活动,争取自己综合全面发展。在本科学习期间,曾任职社工1171班副班长、校党委宣传部融媒体中心学生记者团团长、校学生工作处新媒体工作室负责人、院一米阳光志愿者队队长等职务,获得校五四青年奖章、校第三届校长奖章、一等奖学金、校优秀学生干部标兵等荣誉。2020年参加研究生考试,成功进入复试,目前已被南京师范大学社会发展学院录取。2021年完成各项课程学习,成功毕业。

王悦,女,汉族,1999年9月出生,江苏淮安人,2017年9月从江苏省淮安中学考入我校人文学院社会工作专业,共青团员,2021年4月被河海大学社会工作专业录取为硕士研究生。在校期间曾获得:校五四奖章、校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社会工作奖学金两次、共创奖学金等荣誉奖项。班主任林兴风,辅导员杨晶。

潘雪丽,女,汉族,共青团员,1998年7月出生,安徽阜阳人,2017年考入我校人文学院社会工作专业。入校以来,严格遵守学院的规章制度,认真踏实,兴奋好学,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在思想、学习和社会实践上都取得了较大进展。在思想政治上积极进取,具有坚定的政治立场,努力向党组织靠近。严格要求自己的行为,在不断提高加强自身素养的同时,做好各项工作。在学习上认真踏实,勤奋好学,努力学好专业理论知识,在校期间多次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二等奖学金、三等奖学金以及三好学生荣誉称号,并于2021年考入南京师范大学社会工作专业。在社会实践上,积极参加校内外各项活动,努力将专业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当中,并多次参与了社会工作的实践和服务过程,协助开展有关困境儿童、困境老人、困境家庭的相关个案和小组活动,专业能力和实践能力得到多方面的提升。

孟浩,男,汉族,共青团员,19995月出生,江苏南京人,20179月考入我校人文学院社会工作专业,大学四年是我思想、知识结构以及心理成长成熟的过程。在思想方面,我坚定政治立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热爱党和国家,坚决维护国家利益;不断提升思想素养,积极配合学校党组织和团组织的各项工作。在学习方面,我认真学习专业文化知识,掌握了基本的专业技能,并乐于将专业知识运用到社会实践当中。在校期间获得校三等奖学金,并于2021年以优异成绩考入南京师范大学社会工作专业。在社会生活方面,我关爱同学,热爱集体;有奉献精神,诚实守信;热心待人,勇于挑战自我。大学里丰富多彩的社会生活和井然有序的社会秩序使我得到不同程度的锻炼和考验,正直和努力是我做人的原则;沉着和冷静是我遇事的态度;爱好广泛使我非常充实;众多朋友使我倍感富有。

  刘蒙利,女,汉族,199910月出生,安徽阜阳人,20179月从阜阳市第三中学考入我校人文学院社会工作专业,共青团员20214月被四川外国语大学社会工作专业录取为硕士研究生。在校期间多次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校一等奖学金、二等奖学金,荣获淮阴工学院第十五届啦啦操大赛一等奖,以及2020年江苏省优秀青年志愿者、2020第四届淮安市社工技能大赛一等奖、2021淮安市“这就是社工”征文比赛一等奖班主任林兴凤,辅导员林兴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