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设置 >> 社会工作专业 >> 系部动态 >> 正文

工商12113班级举行期末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2021年12月16日 16:41 来源: 作者:蔡娟
阅读次数: 【关闭】【打印】

为了端正考风,严肃考纪,加强学风建设,营造文明、诚信考试的良好氛围,同时也为了提高同学们的道德修养和思想素质,工商12113班级于1215日举行了“严肃考风考纪”主题班会。希望每位同学都能把“以诚信考试为荣,以考试舞弊为耻”铭记在新,端正态度,认真学习,诚信考试,诚信做人,用真实可信的成绩展现自己学习能力和学习效果,做崇尚诚信的好青年。

班会由工商12113班班主任主持召开,老师认真严肃给同学们讲了考风考纪是重要性,“原浊者流不清,行不信者名必耗”,诚信取人,是中华民族最为优秀的传统之一。培养同学们自强自律的精神、刻苦学习的作风,以诚信考试为荣,以考试舞弊为耻,坚决抵制考试舞弊的不良习气,自觉遵守考场纪律,杜绝各种作弊行为,净化考场环境,展现自我的真实水平,用真实的成绩证明自己的实力。

随后大家一起观看了杜绝考试舞弊的宣传视频,何潇凡同学带领大家郑重声明,“珍爱诚信,拒绝舞弊”,为营造洁净,公平的考试环境,用诚信考试构筑诚信人生。让我们满怀自信,从容复习,沉着应考,冷静作答。”

最后老师对大家提出了期末考试挂科人数为零的要求,对此大家信心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