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设置 >> 社会工作专业 >> 建设成果 >> 正文

社会学系课程建设成果

2020年07月15日 10:18 来源: 作者:蔡娟
阅读次数: 【关闭】【打印】

社会学系各位教师积极申报各级各类课程建设项目,不断提高课程建设水平。目前本专业所有专业课程已经全部实行多媒体授课,其中已建成校精品课程3门,已建成校企合作课程1门,在建校企共建精品课程1门、在建校企共建优秀课程1门,校一流本科课程培育项目1,另有多门课程正在申报或即将申报精品或优秀课程。具体而言,田萍教授主持建设的《社会保障概论》、王正中教授主持建设的《社会学原理》以及许加明副教授主持建设的《人口社会学》课程已经建成校精品课程,王正中教授主持建设的《社区工作》正在建成校企共建精品课程,许加明副教授主持建设的《社会心理学》正在建成校企共建优秀课程,闵兢副教授主持建设的《社会学原理》正在建设成为校一流本科课程培育项目。所有已经建成和和正在建设的精品课程以及优秀课程已经全部上线,依托学校先进的教学设施,成功开设了网络课堂,学生可以在线自主学习,真正实现了翻转课堂与慕课教学。

     社会学系课程建设成果一览表


序号

成果类型

成果负责人

成果名称

完成状况

时间

1

校精品课程

王正中

《社会学原理》

完成

2010

2

校精品课程

田萍

《社会保障概论》

完成

2019

3

校精品课程

许加明

《人口社会学》

完成

2016-2018

4

校企共建精品课程

王正中

《社区工作》

在研

2018-

5

校企共建优秀课程

许加明

《社会心理学》

在研

2018-

6

校一流本科课程培育项目

闵兢

《社会学原理》

在研

2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