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设置 >> 社会工作专业 >> 学生培养 >> 正文

人文院社会工作专业学生获得首届“陆由杯”长三角区域大学生社会工作知识技能大赛二等奖

2020年12月03日 09:38 来源: 作者:蔡娟
阅读次数: 【关闭】【打印】

  2020年11月29日,首届“陆由杯”长三角区域大学生社会工作知识技能大赛在上海大学宝山校区乐乎新楼圆满落幕。该赛事由上海大学、复旦大学、华东理工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华东政法大学主办,上海大学社会学院承办,上海积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上海大学社会工作系范明林教授担任此次现场答辩和闭幕式的主持人,本次赛事通过陆由云平台全程同步直播。

  本次赛制分为知识竞赛、实务竞赛和现场答辩三阶段,人文学院社会工作专业组建了六支代表队参与本次“陆由杯”长三角区域大学生社会工作知识技能大赛,经过两个多月的紧张准备,人文学院六支代表队均获得了首届“陆由杯”长三角区域大学生社会工作知识技能大赛(总决赛)二等奖。


  作为长三角区域首届大学生社工知识技能比赛,此次知识技能大赛为长三角区域各高校社会工作专业搭建起了沟通、交流、切磋交流平台,也将有力推进区域内社会工作专业实务发展进程。据悉,陆由杯”大学生社工知识技能大赛将会持续延续,有意参与下届赛事的同学,可早做准备。同时也殷切期待我院社会工作专业的同学们再接再厉,在广阔的社会工作实务领域内大展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