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设置 >> 行政管理专业 >> 系部动态 >> 正文

公共事业管理系开展心肺复苏技能培训

2019年12月06日 15:28 来源: 作者:公管系
阅读次数: 【关闭】【打印】

12月3日下午人文学院公共事业管理系邀请校医院两位专业人员对公管1161班同学进行心肺复苏技能培训。

心肺复苏(CPR)是针对心跳呼吸骤停的病人所采取紧急救命技术,它能为专业医护人员的到来赢得宝贵时间,极大地提高救治成功率。

首先,张生通过视频与PPT阐释了心肺复苏(CPR)在现实生活中的重要性;接着对心肺复苏操作每个步骤及操作要领进行详细讲解随后,潘医生现场演示了心肺复苏的具体操作方法,同学们积极踊跃地进行操作体验。两位指导医生适时地指出和纠正存在的问题。同学们专注认真的学习态度、高昂的学习热情和较好的学习效果得到了指导医生的高度赞扬。

心肺复苏技能培训提升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和急救技能,为他们成为一个合格的公共应急情况“第一目击者”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