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设置 >> 行政管理专业 >> 系部动态 >> 正文

公管事业管理系1201班同学进行社会见习活动

2021年06月28日 12:51 来源:公管系 作者:
阅读次数: 【关闭】【打印】

   202162125日,公管1201班同学在颜世颀、李银生老师带领下,进行社会见习实践教学活动

 根据教学计划,公管120120202021-2学期安排了《社会见习》的实践课程。为保证实习计划顺利开展,提高实习实践教学质量提高,颜世颀老师前期进行了充分准备,积极与校后勤公司、市博物馆、市淮扬菜博物馆等单位进行联系,确定了具体实习方案。

 


 公管1201班同学先后进行了集体社会见习和个别社会见习活动,认真听取社会见习单位工作人员的知识讲解、情况介绍,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内容。通过社会见习,学生直观感受了城市治理、文化创意、文化产业、文化事业等领域的真实情况,加深了对社会治理理论和公共事业发展的认识,提高了理论联系实际的意识,增强了专业学习的目的性和积极性,取得了良好效果,达到了教学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