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设置 >> 行政管理专业 >> 系部动态 >> 正文

人文学院公管系顺利开展公共危机处理技能训练实践教学活动

2021年12月03日 16:38 来源:公管系 作者:
阅读次数: 【关闭】【打印】

20211129---12.3,根据教学计划安排,人文学院公管1181班同学如期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公共危机处理技能训练》实践教学活动。本次实践教学由颜世颀老师、吴耀国老师担任实习指导老师。


在技能训练过程中,依次组织安排了心理危机预防与干预、心肺复苏技能训练、消防安全技能训练、淮安市民防馆灾难体验与预防技能训练等内容。



技能训练实习指导老师带领学生到达不同的训练场地,与现场工作人员一起认真指导讲解技能要点,同学们积极参与各项训练活动,取得良好教育教学效果。



    据悉,该公共危机技能训练实践教学,依托《公共危机管理》《公共事业安全管理》等课程的理论教学,利用公共危机管理实验室的教学资源,积极拓展技能训练的领域和途径,初步形成公共事业管理实践教学的鲜明特色,教学效果显著,获得师生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