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设置 >> 秘书学专业 >> 系部动态 >> 正文

秘书学系毕业工作进展顺利

2020年06月14日 19:27 来源: 作者:袁步昌
阅读次数: 【关闭】【打印】

一年一度的毕业季又来到了,秘书学专业2020届共有42名毕业生,全部成绩合格,按期毕业,目前正在办理毕业离校工作,准备奔赴新的工作岗位。

本届毕业生于进校之初,在班主任张红艳老师的带领下,勤奋学习,严于律己,不但成绩优秀,还在职业技能、创新创业方面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他们中,有全国商务秘书大赛团体二等奖的主力成员,有全国高校秘书技能大赛团体一等奖的主力成员,也有“挑战杯”省赛一等奖的主力成员,更有同学凭一己之力,独揽省创新创业大赛特等奖的殊荣。

本届2016级同学是秘书学专业进入教育部招生目录以来的第4届毕业生,其中41名同学已经与用人单位签订了正式劳动合同,其余1人因参加“三支一扶”选拔而推迟签约总体就业情况继续保持了前3届良好的就业状况

    在就业岗位的地域分布上,省外的毕业生以返回生源地就业为主,省内的毕业生大多在苏南地区就业,也有部分同学在经历了4年淮安生活后,爱上了这一片热土,选择在淮安范围内进行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