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设置 >> 秘书学专业 >> 建设成果 >> 正文

秘书专业建设

2019年05月29日 09:26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关闭】【打印】

专业介绍

淮阴工学院培养秘书学历人才已有近30年历史,是2012年获教育部批准设立秘书学专业的首批高校之一。 2017年以优秀成绩通过省学位评估,我校秘书学专业首届毕业生毕业率、获取学位率、初次就业率均为100%2018年第二届毕业生尚未毕业,就业率已达93% 秘书学系现有专职教师14名,其中具有博士、硕士学历教师12人,高级职称8人,教师年均纵向科研经费2万元。近三年,秘书学学生凭藉优秀的专业素养,在“挑战杯”国赛、省赛中屡获大奖。2018年全国高校秘书专业技能大赛中,我系两支代表队分别获取团体一等奖、二等奖两次,2019年全国高校秘书专业技能大赛中,我系两支代表队分别获取团体二等奖、三等奖。

秘书学专业2018年省内二本院校武书连排名

1

   淮阴师范学院

B+

2

   徐州工程学院

B+

3

   晓庄学院

B+

4

   淮阴工学院

B

5

   盐城师范学院

C+

6

   金陵科技学院

C+

7

   常熟理工学院

C+

8

   常州工学院

C

9

   泰州学院

E

10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

E+


2018年全国高校秘书专业技能大赛

1号队团体一等奖,2号队团体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