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设置 >> 秘书学专业 >> 学生培养 >> 正文

秘书学专业优秀毕业生丁洁

2013年01月07日 18:00 来源: 作者:袁步昌
阅读次数: 【关闭】【打印】


丁洁,男,出生于1985年,中共党员,江苏常州人。2007年毕业于江苏省淮阴工学院,同年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先后服务于贵州省前东南州天柱县竹林乡党政办和龙塘小学,担任天柱县“西部计划”志愿者团支部书记。先后荣获贵州省前东南州“优秀志愿者”和“优秀春晖使者”称号,并获得贵州省“优秀春晖使者”荣誉表彰。他以热情饱满的心态投入到当地的计划生育、消防安检、换届选举以及林权制度改革等工作中去。他带头为龙塘小学的重建贡献了他的绵薄之力:带头并发动捐赠建设图书馆;修复、使用远程教育系统,为大山里带来了新的声音和知识;以现代化的传播方式发动社会各界重建校舍,同时也重建了希望。与孩子、教职工和乡亲们同疾苦、共发展,同他们建立了深厚的感情,也传播了志愿者的服务精神。一盏小小的灯火,温暖了大山,也照亮了希望。

丁洁现就职于江苏省常州市黑牡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从事人力资源管理工作。